close

感覺有些疲憊

在學校的事情讓我好累

只不過是個小小的股長

要做的事要注意的事不少

我還天真的說過 我想當班長

這下 真的讓我打退堂鼓了


我想 我還沒有蓄勢待發的Fu

不過這只是


目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不喜歡這樣

我知道原因

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

如果真的有興趣 有能力 而且也是自己該負責的事情

為何不去爭取?

我知道得罪人妳不想要

但是他們有為我們想過嗎?

我們處處為別人想 到頭來得到的是什麼

是失落 是失望

妳快樂嗎?

Not at all .

我只要你做好你自己

做你想做的 就夠了



我不會放棄去爭取

我會很直接的爭取

因為

我不想讓我們一直瀰漫著失落和憂愁的氣氛



我希望你們都爭氣點

一個人努力 其他人放棄 

這樣那個人 會很累 很無力

懂 ?





最近發生的事 節哀吧

下次注意點

那些地方 並不是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

有了一次兩次的教訓就夠了

不要再犯第三次

我們是人 ok?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知道那種感覺有沒有跟你當初一樣

但我希望不要一樣

因為我會害怕 我會難過


片段記憶 破碎回憶 造成的是什麼?


如果沒有如果 

如果沒有闖過

那麼

現在我會是更快樂的




多希望我是一個人







累了


zzzZZ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